98直播吧

欧战黑马创造42年队史 流浪者志在棒杯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03:00,21-22赛季欧联杯决赛正式揭开帷幕,法兰克福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法兰克福是德甲老牌球队,格拉斯哥流浪者是苏超豪门,两队实力都是不容小觑。法兰克福和格拉斯哥流浪者历史上并无交锋,而他们两队虽然是欧战常客,但是挺进决赛的次数却是寥寥无几。本次法拉克福和格拉斯哥流浪者会师欧联杯决赛,谁能成功捧杯备受关注。

  法兰克福本赛季重心放在了欧战,不被看好的他们,先后力克皇家贝蒂斯、巴塞罗那、西汉姆联等强队,成功闯入决赛。而在联赛中却表现一般,以10胜12平12负排名第11, 主教练格拉斯纳尔的到来,让他们的攻守趋于平衡。34轮比赛打入45球,博雷包办了其中8球,林德斯特罗曼也有5球入账,科斯蒂奇和恩迪卡合力攻入8球。而在防守端,联赛中一共丢了49球,对于不擅防守的法兰克福而言,已经相当的不容易。为了备战欧联杯,他们放弃了联赛,已经遭遇8轮不胜,可见其良苦用心。林德斯特罗姆、达科斯塔有伤在身,法兰克福战斗力有所下降。

  格拉斯哥流浪者是苏格兰超级联赛的老牌劲旅,有着不俗的即战力。主教练布隆克霍斯特在中超学艺归来,能力大有提升,带领球队一路杀入欧联杯决赛。在苏超赛场虽然被凯尔特人抢了风头,但在争冠附加赛中,他们又展现了对冠军的渴望,以3胜1平的不败战绩高居榜首。格拉斯哥流浪者的进攻能力相当出色,33轮比赛打入67球,莫雷罗斯包办了其中11球,鲁菲也有10球入账,萨卡拉和塔维尼尔分别攻入9球。而在防守端,他们也是做到了极致,场均仅丢0.82球。上一轮联赛他们大胜哈茨,士气大振。可奥菲波尔、哈吉赛季报销,莫雷罗斯也拉伤了肌肉,出战成疑,流浪者实力大打折扣。

  鉴于两队近期的竞技状态,所以本场比赛个人认为让负的可能性比较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