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直播吧

重庆球员罢训+讨薪 拖欠工资最多达16月

重庆两江竞技全体员工在微博上发表了《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全体员工致社会各界的一封信》,讲述球队目前欠薪的情况,恳请重庆社会各界给予他们支持。



  从16日开始,重庆队的球员们不再去场地训练。如果在这次进赛区之前,还没有新的资金用来偿还他们之前的欠薪,他们极有可能拒绝进入赛区。重庆一线队停训之后,重庆梯队教练们为了声援他们,也将暂停一切训练。

  一位重庆球员表示,罢训实属无奈,“但凡有更好一点的选择,谁也不会在这个时候用这种方式解决问题。我们是真的没有办法了,唉……一直说会解决问题,然后从去年拖到了今年,今年从年初拖到了现在,难不成又要像去年那样,到了联赛结束后,再来一句明年一定会解决的?”

  据悉,重庆两江竞技目前的状态已经十分窘迫,当代集团希望重庆有关方面能在开赛前完全接手俱乐部,否则可能会选择放弃球队。而此前两江集团承诺的五千万赞助金,也需要有关方面的批准才能落实,俱乐部正在等着这笔钱来解决进赛区的问题。

  今日,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大门口上还被贴上了标语:

  “为重庆而战义不容辞 欠薪两年青春不再”

  “对得起重庆 对得起球迷 对不起家人”

  此外,原本有消息称,新赛季揭幕战将由山东泰山对阵重庆两江竞技,但如今欠薪一事爆发后,升班马浙江队将取代重庆参加中超揭幕战。目前重庆能不能参加新赛季的中超,都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