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直播吧

滕哈格苦等德容导致引援缓慢 C罗强烈不满

按理来说,在三德子及其心腹贾奇已经先后离开之后,曼联的转会谈判应该显得更加专业高效才对。但夏窗开启之后,曼联依旧在转会市场上展现了自己的低效。曼城已经率先拿下了哈兰德,利物浦更是在连签数人之后提前宣布夏窗结束,阿森纳、热刺也纷纷拿下了意中人。而补强意愿最强烈的曼联却仍旧在原地打转,寸步难行。

  前几天出现了一个消息,称C罗不满意曼联的引援节奏,已经产生了离开的想法。

  那么曼联为何会出现这样的奇怪情况?一种说法认为,是曼联现在受制于弗兰基德容的加盟事宜。按理说一个球队的引援计划肯定不会因为一个球员是否到来而全盘受阻,但是德容的情况的确又和其他球员不一样。具体说来,滕哈格作为曼联的新帅,他是将德容当做是自己未来的战术核心,可以说,在这位教练的心目中,德容就是自己今夏最为看重的引援,但现在巴萨也等着出售他来换取一笔资金,这就让转会到现在还在扯皮阶段。

  有一个消息可能让人感到震惊,那就是一些说法表示在确定德容到底花费球队多少转会费之前,曼联是不会进行其他签约的,也就是说,德容的花销甚至决定了球队在引进其他人的时候到底能花多少。如此做法也让人感到诧异,如果曼联将希望都是寄托在一个球员身上,不得不说还是十分冒险的事情,毕竟德容自己似乎都不是非常想来曼联,而且巴萨这边还在不断加价。

  还有一个可能性可能比德容的问题更加严重,那就是现在的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吸引力已经不是很强了,虽然球队依然维持着极高的曝光度,但本质是因为以前积攒的名气,以及其他场外风波。反倒是和球队的球场表现,没有任何的关系,按理说哈兰德和努涅斯这样的球员曼联不可能不关注,但是从这几个月的消息就可以看到,这2人在加盟到曼城和利物浦哦之前,似乎从来没有明确表达过想去曼联的想法,这就是曼联最大的问题和尴尬之处。

  总而言之,现在的曼联的确需要加快自己的引援节奏了,事情到现在已经不能再拖下去,球队该明确本身球队的实力就不是很强,其他竞争对手还在大手笔引援,这样的情况持续下去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尴尬的状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