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直播吧

山东泰山防守稳固 海港火力单薄

6月25日16:30 沧州雄狮vs北京国安

  主裁判:王竞

  沧州雄狮队史7次对阵北京国安只赢了1场(4平2负),这场胜利就是本赛季中超第一阶段第1轮的2-1取胜。

  梅州赛区第一阶段前5轮,国安是进球最多的球队(11球);沧州是进球最少的球队(3球),同时也是失球并列最少的球队(5球)。

  张玉宁以5球排名中超射手榜第一,最近2场他都梅开二度。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沧州主帅萨布利奇表示,时间过得很快,距离上一场只有两三天的恢复时间,最近两场比赛我们没有好的结果,但是球员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国安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也是一支大俱乐部,比赛会很困难,我们要做好困难的准备。我们和其他球队一样,球队有些小的伤病。

  与国安比赛我们可能没有太多机会,但我们会尽全力踢好比赛,争取进球。奥斯卡的复出对我们是利好消息,其他球员也做好了准备。

  沧州外援奥斯卡谈到再次面对国安是否恢复到之前的状态,之前有些小伤病,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比赛中我会争取完美的发挥,争取达到第一场的水平,甚至更好。首轮可能国安对我们不太熟悉,现在我们需要更好的准备这场比赛。

  国安主帅谢峰:之前我们进行了5场比赛、队员们比较疲劳,上轮比赛也是下午踢,所以队员都是积极恢复为主。队中现在的伤病情况侯森、阿德本罗、晋鹏翔都在治疗,能否出场还不确定。好在上轮替补球员表现不错,特别是邹德海,表现很稳定。

  我还是比较担心梅州的天气,梅州现在都是雨季,天气也很炎热,所以我们攻防转换的节奏不会很快,再有沧州防守不错,反击很快,希望比赛中在进攻端要耐心,把握住机会,防守注意反击和身后球。首轮对沧州我们输球了,他们第一循环一共进3个球,对阵我们就进了2个,所以我们要尊重和重视对手,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克服身体、场地的困难,希望通过努力打好比赛。

  6月25日19:30 天津津门虎vs梅州客家

  主裁判:张龙

  梅州客家前5轮1胜4平,他们积分排名梅州赛区第三,但是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

  梅州客家前5轮打进6球,4名外援包办5球,本土球员只有杨意林取得进球。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津门虎主帅于根伟表示,第一个轮次5场已经踢完,和其他球队一样,队内伤病和疲劳程度继续加重,这几天还是以恢复调整为主,希望队员身体和精神层面恢复过来,没有特殊安排。对对手情况相互比较了解,在战术层面会根据不同对手做出不同安排。

  之前球队一直没有丢掉信心,我们相信自己的准备期和进入赛区的表现。前两场我们踢得不是特别好,第三场后有了自信,只要坚持这种踢法和斗志,球队肯定会越来越好,后面五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利用这个机会尽快抢分。这两天以恢复调整为主,周四开始做对手的分析,比赛中我们会跟球员有好的沟通。对方情况我们很了解,我们的情况对方也了解,希望制定详实合理的战术计划,并期待球员能很好执行并体现出来。

  梅州客家主帅里斯蒂奇:我们开始了新的循环,所有对手之间没有秘密可言,打法很清楚。津门虎很强,我们尊重他们,他们上场比赛踢得很好,我们完全准备好打好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拼搏精神。我们上场比赛确实很累,这场多了一天休息,队员从体能状况来说已经完全准备好了。

  6月25日19:30 浙江队vs山东泰山

  主裁判:王迪

  前5轮,泰山队以61.2%成为场均控球率最高的球队,浙江队56.2%排名第二。

  泰山队场均9个角球,中超最多。

  中超前5轮,泰山队收获4场零封,是零封场次最多的球队。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泰山队主帅郝伟表示,队伍在积极的恢复,积极的准备下场比赛,希望有好的结果。郑铮因为停赛这场还不能出战,下场才可以。王彤和刘彬彬还要视伤情报告继续观察。

  费莱尼的状态应该说越来越好,但距离完全达到最好的状态还需要几场球。不管怎么样,每次他们出战都全力以赴,为球队作出他们的贡献。浙江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上轮能赢下比赛还是祝贺他们,希望他们能取得好成绩代入下一阶段。

  浙江队主帅乔迪:经过五轮的比赛,感觉山东也回到了去年的节奏上,我们也度过了比较困难的时期。不论是进球还是赢得比赛方面,明天比赛我们会尽全力争取3分,所有比赛我们都会100%去投入。

  我们的赛程比较密集,对球员的身体状态和比赛质量并不是很好的模式,我们确实有一些小伤病,有两名队员伤病可能影响到球队,其他都没什么问题。卢卡斯和马修斯的问题也不是肌肉的问题,不确定他们什么时候能出场,希望他们能尽快回归。不管对手是谁,我们会尊重对手,全力做好自己,争取3分。

  6月25日19:30 武汉长江vs上海海港

  主裁判:戴弋戈

  首回合1-0战胜海港,是武汉长江队史首次在中超赛场战胜海港队。

  武汉长江前5轮打进5球,其中外援包办4球,前锋福布斯一人打进3球。

  上海海港全队只有3人取得进球,该项数据只比成都蓉城、广州队和河北队要多。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长江主帅李金羽表示:“球员伤病情况目前恢复还可以,许东现在是拄拐,能跟队医做地面活动,胡人天也在积极康复。前5轮球队3胜2负,输的比赛确实踢不过,还能发生啥,这是实话实说,赢球我就说了有点侥幸。输球的时候,只能说足球离不开实力,我们正确面对,胜负很正常,胜不骄败不馁。”

  上海海港主帅莱科:这场比赛的间歇期稍微长一点,这也是我们需要的,非常开心看到球员在训练中展现出的状态,我们非常自信将会踢一场精彩的比赛。我相信我们会充满信心、充满动力,带着雄心壮志去踢比赛,我认为我们在接下去5场比赛,应该说配得上更多,希望能够取得比之前5场比赛更好的成绩。

  算上之前的时间,已经拥有了5-6个星期备战,我们现在做好了准备真正开始赛季,每个人做好了准备,大家都期待我们能够看到一个真正的海港队。其实每场比赛的胜利和失利都会有影响,上一场比赛我们失败了,但球员付出了很多,这种情况下输球可能会显得更痛苦。考虑到球员付出的努力,包括场上展现出的意志品质和特点,我非常自豪。

  我来到球队一年半了,我一直有这样的感觉,对他们的这种付出和努力感到自豪,我非常享受和球员在一起的每个时刻,包括他们的训练和表现。基于我们球队的努力和付出,我们配得上更多,让我们希望球队付出的努力能够得到回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