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直播吧

“三巨头”来了!球迷欢呼:洛杉矶总冠军

威尔士队长贝尔今晨宣布将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FC,他将与洛杉矶FC签约至2022赛季结束,带有续签一个赛季的选项。

  在基耶利尼和贝尔两大巨星先后加盟后,33岁的墨西哥球星贝拉也已经决定跟洛杉矶FC续约一年,原本这位洛杉矶FC队长合同是到今年年底就到期了。

  球迷调侃称:“洛杉矶总冠军!基耶利尼、贝尔和贝拉组成新三巨头。”

  32岁的贝尔在《德国转会市场》上的身价跌到只剩300万欧元,不过说他是美职联历史第一球星,也不为过。毕竟,他可是在英国第一位拿到过5个欧冠冠军的球员,这是贝克汉姆、杰拉德和兰帕德都比不了的。再说,他最近6年连续带领威尔士首次打进欧洲杯和时隔64年打进世界杯,说他是英国第一球星也不为过。

  在皇马效力期间,贝尔取得80个西甲进球和17个欧冠进球,五次夺得欧冠冠军,三次夺得西甲冠军,三次夺得世俱杯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夺得一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和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国际足坛有两个BBC组合,除了皇马的BBC组合,还有当年的尤文图斯超级三中卫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组成的BBC组合。2017年6月在欧冠决赛中,两个BBC组合直接交锋,皇马以4比1大胜尤文。

  作为两个昔日BBC组合的关键成员,贝尔和基耶利尼即将成为队友,堪称一段佳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