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直播吧

申花冲击队史纪录 深圳王牌专杀升班马

6月26日15:30 武汉三镇vs河北队

  武汉三镇的任航上轮中超头球建功,他最近9个中超进球全部是头球破门。

  河北队遭遇5连败,追平队史单赛季连败纪录,他们曾在2016年6-7月遭遇5连败。

  河北队是目前中超送点最多的球队,送出4个点球且对手全部命中。

  主裁判:吴立迎

  赛前新闻发布会,武汉三镇主帅佩德罗否认将在本场进行轮换,他表示自己会根据球员的身体情况做技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对手河北队虽然排名垫底,但近期状态已有回升。武汉三镇没有主力队员和轮换球员的说法,无论谁上场都会全力以赴。首发球员要尊重自己,也要尊重没出场的队友。

  河北队主帅金钟夫则直言,球队在专注度上还有不足。上轮输给同样全华班的广州队非常遗憾,本轮面对三镇可能还会暴露问题,但河北队会在做好收缩防守的情况下,力争主动向前,在前场去寻找得分机会。

  6月26日17:30 上海申花vs广州队

  上海申花前5轮拿到13分,刷新队史同期中超最高得分,此前的纪录是2005赛季的12分。

  上轮战胜武汉长江的比赛,打进1球的申花中场钱杰给以12071.47米成为当轮跑动距离最多的球员。

  广州队上轮1-0小胜,终结此前426分钟进球荒,但他们5轮打进1球仍是攻击力最弱的队伍。

  主裁判:金京元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海申花主帅吴金贵谈到自己的战术思路,称自己一直想给申花带来一些新的东西,一个是快速向前,一个是阵型上的变化。回归此前的比赛,球队发现很多失分都出现在由攻转守的过程当中,无论是反击的速度,还是整体向前的推进,对手都比我们更快。

  广州队主帅刘智宇表示,目前队内有伤病问题,跟申花的比赛很不容易,对手五轮保持不败,两队有明显差距,广州队要首先做好自己,保持注意力集中。上轮杨立瑜破门打入广州队赛季首球,帮球队捅破窗户纸,希望后面中前场球员在进攻上有自己的想法和敢于冒险的精神。

  6月26日19:30 成都蓉城vs深圳队

  深圳队的阿奇姆彭自2017赛季加盟中超以来对阵升班马打进10球,是同期这一数据最多的球员。

  两队首回合交锋阿奇姆彭梅开二度,而最近2场比赛深圳队唯二的进球也都由阿奇姆彭完成。

  成都蓉城是梅州赛区唯一不胜的球队,近3场比赛全部战平仅打入1球。

  主裁判:张雷

  赛前新闻发布会,蓉城主帅徐正源介绍了球队近况:现在已经踢完五场比赛,第一阶段过半,每个队可能都会面临队员体能上的问题。这场面对深圳,因为第一次交手我们没能赢球,所以全队上下都在积极准备,首先要做好精神武装。再次面对深圳将竭尽全力拿下三分。

  深圳队主帅李章洙称,梅州赛区天气炎热,随着比赛进行全队要和天气对抗,球员体能下降更快,我们要重视体能的分配。在炎热天气和密集赛程下,对体能的影响很大,进而影响球员的专注力,可能导致受伤。此外,自己对球队前5轮的表现不太满意,但好在目前没有大的伤病问题出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