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直播吧

大势已定!巴黎接近6000万+浮动搞定什克

大巴黎希望在今年夏窗补强后防线,国米中卫大将什克里尼亚尔是主要的目标。

  据《队报》传出了这笔交易的最新进展,大巴黎的报价有望与国米达成一致。媒体指出,巴黎希望在今夏签下国米中卫什克里尼亚尔,补强球队的后防。两家俱乐部都有达成协议的意愿,正在研究各方都能接受的转会方案,可能就6000万欧加浮动的转会费达成一致。

  什克里尼亚尔与国米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上赛季出战48场比赛,贡献4粒进球,出场时间4380分钟。

  什克里尼亚尔是一名忠实的蓝黑球迷,上一次续约时,由于不满经纪人将自己运作离队的计划,从而将对方解雇亲自上阵,最终与球队达成了续约的协议。一转眼3年过去了,什克里尼亚尔的合同明夏就要到期了,又到了与国米谈续约的时间点。但这一次,续约的氛围变了。

  虽然绝大多数国米球迷都不希望忠诚的“内拉”离开,但这一次离队是大势所趋。对于什克里尼亚尔来说,他的初衷肯定是不想离开国米的。但他也知道,是时候为自己争取一份大合同了。2019年续约之后,什克里尼亚尔在国米的年薪为350万欧元。说实话,如果他离开国米,以他的实力肯定有大把豪门争取,分分钟拿到一份翻倍的合同。

  什克已经27岁,接下来将是他职业生涯里需要争取的最重要的一份合同。而2020-21赛季他帮助国米拿到了联赛冠军,这基本是如今国米所能争取的最高荣誉了。为了一份丰厚得多的合同离开心爱的国米,什克也没有太多遗憾了。更关键的是,他的离开能够为国米留下一笔丰厚的转会费,这足够让国米全面补强阵容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