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直播吧

皇马挖意甲MVP?1.2亿飞翼不满米兰想走人

AC米兰本赛季能够再次拿到意甲冠军,其中很大一个原因就是队内的23岁天才莱奥展现出来了超凡的实力。本赛季的莱奥打入14球还贡献了11次助攻,整体发挥相当出色。毫不夸张地说,他都算是本赛季的米兰队内mvp。

  皇马一直希望在锋线上补充一位实力足够的球员,来和维尼修斯以及本泽马组成三叉戟,在错失姆巴佩后,莱奥成为了弗洛伦蒂诺的新目标。

  无独有偶,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由于对AC米兰夏天的引援工作不满,葡萄牙拉斐尔·莱奥正在考虑离开球队的选择。只是米兰对莱奥的要价高达1.2亿欧元,皇马希望尝试凭借双方良好的关系说服米兰方面降低要价。

  而米兰对卖掉莱奥也非常矛盾,一方面任何人都知道出售这样的球员,意味着球队彻底无缘财政冠军,但是莱奥的合同2024年到期,如果今年无法高价出售他,而他又不能续约的话,那么明年莱奥进入合同年后,米兰也会丧失主动权,很可能这位葡萄牙前锋最终又要跟唐纳鲁马、恰尔汉奥卢、罗马尼奥利和凯西那样自由转会,所以如果能够出售这位新科意甲MVP换取一大笔资金,也不是不能接受,毕竟这些钱用来投入转会市场,还是能够换来一些有实力的球员的。

  不过,米兰对莱奥的要价实在不低,他们希望通过出售莱奥至少获得1.2亿欧元,这个价码即便是皇马也觉得颇高。不过弗洛伦蒂诺也有自己的打算。皇马和米兰的关系不错,米兰队中的特奥·埃尔南德斯以及布拉欣·迪亚兹都是从皇马以较低的价格买下或租借的,所以这一次皇马希望米兰能够降低要价,如果米兰大约在8000万欧元出售莱奥的话,皇马将会毫不犹豫地出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