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直播吧

热身赛-热苏斯破门+伤退 阿森纳4-0切尔西

北京时间7月24日早8点整,2022年一场足球友谊赛在美国展开角逐,阿森纳对阵切尔西。上半场萨卡失良机,热苏斯挑射首开纪录,厄德高扩大比分,芒特中柱,下半场萨卡补射破门,洛孔加锦上添花。最终阿森纳4-0大胜切尔西,阿森纳在友谊赛中取得四连胜。

  阿森纳在此前的友谊赛中取得三连胜,其中新援热苏斯表现出色,而切尔西整体的状态则不太稳定。本场友谊赛中上演伦敦德比,双方都将以练兵为主,队内新援的发挥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第15分钟,特雷沃-查洛巴后场出球失误,扎卡顺势精准直塞打穿防线助攻热苏斯单刀轻巧挑射破门,阿森纳1-0领先。

  第35分钟,托马斯斜传分左肋,马丁内利接球调整后瞅准时机送斜塞,厄德高前插低射建功,阿森纳2-0扩大优势!

  第65分钟,爱德华-门迪接连化解了马丁内利的兜射和扎卡的凌空抽射,但难阻萨卡的近距离补射,阿森纳3-0领先!

  第90分钟,佩佩主罚任意球射门被门迪飞身救险。第92分钟,塞德里克右路传中到后点,洛孔加轻松头球冲顶得分,阿森纳4-0切尔西!

  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4-0大胜切尔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