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直播吧

湖人新帅:不想要态度不好牢骚满腹的人

湖人主教练达文-哈姆最近做客一档播客节目,谈及了球队目前的现状,言语之中大有锋芒。

  哈姆采访中强调新赛季湖人一定要有好的团结和凝聚力,“想要打出很高水准,我们就需要团结,最团结的球队总是能够打得很好,最后总是能够赢球。还有,就是要有责任,要打得强硬。我们需要把防守防放在第一位,进攻端要很好分享球。”

  接下来,他的话说得比较重,“我们需要每一个人都要全身心投入,我们不想要那些不想成为湖人球员的人,不想要那种总是抱怨‘我是否在正确位置上’的人,或者抱怨这个、那个,抱怨来抱怨去的。”

  换言之,哈姆意思很简单,他不想要态度不端正、牢骚满腹的球员。所以,他的这番话刚一出来,就有美国媒体直接解读为这是湖人新帅公开喊话威少,试图点醒他。

  湖人上个赛季打出一个十分失败的赛季,连附加赛都没有进入,三巨头之间明显不适配,威少也打得很不开心,多有抱怨之词。

  而在不久前,哈姆还透露他现在和威少关系很好,自从他接受这份工作之后,一直和威少积极沟通,打电话、发短信甚至是一起出去吃饭,就是让威少调整打法,接受新的角色。所以,哈姆到底说的是谁,如果是说威少,为何态度有了很大转变,都需要时间来观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