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直播吧

曝威少自断太多后路 雷霆旧帅都不想再执教他

由于上赛季在湖人的低迷表现,威少的交易价值可以说来到了前所未有的低谷。自从他执行了4700万的合同选项,湖人就注定难以找到愿意“接盘”的球队了。

  许多专家记者如今都认为,可能接下来威少想换东家都难,等现有合同的结束,他的处境将会非常糟糕。

  这不仅仅是威少比赛数据的问题,他的球风和个性都让很多球队望而却步。ESPN记者麦克马洪就指出,威少过于决绝,非常自我不好相处,这些年来切断了很多自己的后路。

  最好的例子,就是他与雷霆前队友们的关系。麦克马洪表示:“威少在联盟没剩下什么人脉关系,与杜兰特显然已经交恶,与哈登的合作也完全失败,就算两人场下还算朋友,但仅仅做了一年队友,他们就迫不及待要摆脱彼此了。”

  “你们以为多诺万(公牛主帅,前雷霆主帅)还会愿意继续执教他吗?拜托,怎么可能。”麦克马洪说。

  曾经的“雷霆三少”被视为天之骄子,但如今他们各自的境遇都令人感慨。哈登降薪续约,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但也没有后续,威少则仿佛走入了死胡同。很多人都在想,如果当年他们没有分道扬镳又会怎样,但遗憾的是,NBA从来都不相信“如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