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直播吧

切尔西无意召回卢卡库!租期延至2年

切尔西是不打算再召回卢卡库了。根据《太阳报》及《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媒体的消息,切尔西已经与国米达成一致,同意国米将卢卡库的租期延长至2年。未来2个赛季,卢卡库都将在国米效力。2年后,国米大概率会直接买断卢卡库。

  去年夏天,切尔西花了9750万镑的高价从国米引进卢卡库。让人遗憾的是,卢卡库回到切尔西后再一次状态低迷。似乎,他和切尔西命中注定不适合在一起。去年12月份,卢卡库曾表示自己在切尔西不开心。图赫尔对卢卡库的状态也不满意。于是,卢卡库今夏被租借回国米,租期一年。

  此前,图赫尔曾表示卢卡库在切尔西还有未来,但《太阳报》称那只是客套话。近日,切尔西与国米在续租卢卡库的方案上达成了一致。2023-24赛季,国米将继续租借卢卡库。《太阳报》直言卢卡库已经踢完了他身穿切尔西球衣的最后一场比赛。

  最近,卢卡库的公开发声又惹怒了切尔西球迷,他称自己离开国米是个错误,在切尔西的时候一直想回国米。回到国米后,卢卡库现在整个像换了一个人,他的精神状态很好,整天都非常开心,与在切尔西时简直是天壤之别。本周,卢卡库还邀请国米全队外出用餐,吃阿根廷烤肉。

  《米兰体育报》表示卢卡库自己也不想回切尔西了,他想在国米一直踢到退役。《镜报》称切尔西在卢卡库身上简直亏大了,等2年租期结束后,卢卡库就31岁了,届时他的身价必然会下滑很多。目前,卢卡库在《国米每个赛季只用为卢卡库向切尔西支付700万镑的租借费。在卢卡库的交易上,国米简直是赚翻了。此外,为了让自己找回状态,卢卡库在国米制定了严格的饮食计划,他要将体重控制在101公斤以内。国米主帅小因扎吉希望卢卡库新赛季能至少打进30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