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直播吧

韩国媒体:中日之战不像踢球更像是武术比赛

东亚杯第2轮,中国男足选拔队0-0战平日本队。韩国媒体“MTStarNews”赛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该媒体记者也是撰文对比赛进行点评。

  该媒体表示:“本场比赛中国队大摆铁桶阵,而比赛过程也是显得比较惊心动魄,继上一场与韩国队的比赛后,本场比赛中国队也试图用很大的动作来扰乱对手的进攻节奏。”

  “比赛第18分钟何宇鹏用一记飞铲铲倒了日本队球员森岛司被出示黄牌,这个铲球比较恶劣,容易给对手造成伤害。第37分钟朱辰杰在解围时动作过大带倒了宫市亮,这个动作也让宫市亮捂着头在地上躺了好一会。”

  “而日本队方面也似乎不甘示弱,上半场第39分钟佐佐木翔有一个在半空中肘击对手的动作,而在下半场中谷进之介在与谭龙争顶时用一记高抬腿踹翻对手。两队之间的混战让人感觉比赛不像是在踢球,像是一场武术比赛。

  随着比赛深入,中国队希望守住平局,而日本队希望打破局面,两队的交锋更加激烈,但最终都无力改变场上局面,只能以0-0收尾。这场平局对于本托的韩国队来说也是一大利好,让韩国队只需与日本队战平便可夺得本次东亚杯冠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