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直播吧

弗兰克破僵克雷桑丢点 浙江2-0掀翻山东

中超第6轮,浙江队对阵山东泰山。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贾德松因伤下场;下半场,弗兰克打破僵局,克雷桑罚丢点球,穆谢奎扩大优势。最终,浙江队2-0掀翻山东泰山,取得两连胜,山东泰山三连胜势头被终结。

  第15分钟,埃沃洛前场右路突破后分球,程进禁区弧顶位置的打门被挡了一下后被没收。第17分钟,莫伊塞斯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后点的齐天羽抽射打高。

  第21分钟,齐天羽禁区右侧倒三角回敲,莫伊塞斯跟进迎球推射,皮球被浙江队球员封堵出底线。第29分钟,穆谢奎禁区弧顶附近晃开角度后起脚抽射被王大雷扑出底线。

  第33分钟,贾德松在防守穆谢奎时左大腿肌肉拉伤直接躺在了草皮上,3分钟后贾德松被刘洋换下,然后直接被担架抬走。第40分钟,克雷桑反击中分球给金敬道,金敬道挑传到禁区内,莫伊塞斯前插头球后蹭顶偏。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浙江队发出右侧界外球,埃沃洛右边路内切后斜塞,弧顶前的弗兰克接球后在石柯的防守下杀入禁区左脚打门得手,浙江队1-0领先。

  第53分钟,山东泰山中线送出长传,王彤利用速度优势杀入禁区传后点,费莱尼抢点打门被后卫解围,外围跟进的孙准浩得球后左脚怒射,皮球被赵博飞身扑出。

  第59分钟,孙准浩主罚左侧角球到门前,刘洋冲过去甩头攻门稍稍高出。第60分钟,王彤禁区右侧犄角附近传中,克雷桑头球摆渡,费莱尼被董宇抱摔后倒地,主裁判罚点球。克雷桑主罚点球打左侧球门,但他打出的半高球被赵博飞身扑出。

  第66分钟,董宇前场左边线附近送出精准的身后球,埃沃洛利用速度优势杀入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石柯防守失误,穆谢奎禁区中路迎球左脚爆射得手,浙江优势扩大到两球,2-0!无奈的王大雷站在门前喝水。

  第69分钟,刘洋左边路传中球到门前,皮球已经出界的情况下,赵博出击将球勾回,费莱尼得球转身推射空门得手,但因球提前出界,进球无效。

  第71分钟,孙准浩主罚前场右肋的任意球到禁区,费莱尼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摆渡,队友将球勾回到中路,克雷桑门前头球接力破门得手。而后VAR介入,费莱尼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山东泰山0-2不敌浙江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