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直播吧

去留仍是谜?巴黎再为姆巴佩开5600万年薪

法国前锋姆巴佩的去留成为了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最大焦点,尽管皇马已经很接近签下球员,但巴黎圣日耳曼还没有放弃续约姆巴佩的希望,并且愿意提供翻倍年薪试图说服姆巴佩留队。

  姆巴佩和大巴黎的合同在今夏到期,此前不少媒体都表示皇马将免费签下姆巴佩。不过天空体育表示,巴黎圣日耳曼还在尽最大努力留人,他们愿意将球员目前的薪水翻倍,达到每月约400万英镑,也就是4800万英镑年薪(约5600万欧元)。

  此外,巴黎圣日耳曼还准备给姆巴佩1亿英镑的签字费,并且还将在球员肖像权方面做出让步,同时合同中还有进球奖金、欧冠夺冠奖金、金球奖获奖奖金等。可以说巴黎圣日耳曼为了留住姆巴佩,已经在不断加价,如今他们开出的条件已经超过皇马。

  一位姆巴佩的顾问向科贝电台透露:“姆巴佩的母亲(兼经纪人)还在和巴黎圣日耳曼谈续约报价,姆巴佩仍未决定自己的未来。”本周巴黎全队来到卡塔尔,而周二姆巴佩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些自己在卡塔尔的照片,他穿着巴黎球衣和英格兰名宿贝克汉姆合影,看起来心情不错。

  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提前夺得本赛季法甲冠军,不过在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3时大巴黎还有最后一轮法甲联赛,将在主场迎战梅斯。如果姆巴佩没有续约,那场比赛将是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告别战。法国RMC体育则透露,姆巴佩将在5月23日至28日期间正式宣布自己的未来去留。这段时期是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又在皇马对利物浦的欧冠决赛之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