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直播吧

穆帅喜讯!罗马KO国米 迪巴拉接近加盟

意大利《共和报》报道,迪巴拉已经拒绝加盟国米,阿根廷人接近加盟的罗马。对于穆帅而言,这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对于迪巴拉的欣赏,穆里尼奥从不掩饰,甚至可以说是痴迷!早在迪巴拉表态将离开尤文之时,穆帅就抛出了橄榄枝,希望这位阿根廷球星能够加盟自己执教的罗马队。实际上,对于穆里尼奥,迪巴拉也很崇拜,若能在穆帅手底下踢球,迪巴拉非常乐意,因此,可以说,穆里尼奥若能顺利牵手迪巴拉将会是天作之合。

  身价最高的时候,迪巴拉在德国转会市场的估价是1.1亿欧元,排名世界前五!早些时候,迪巴拉已经发布视频与尤文告别,对于尤文,迪巴拉满满都是感谢,而尤文也感谢了迪巴拉这些年的付出,这种背景之下,迪巴拉拒绝了意大利国家德比之中尤文的对手国米,迪巴拉争夺战中,罗马KO了国米。

  实际上,除了意甲球队之外,西甲的巴萨、马竞,英超的热刺、阿森纳,都对迪巴拉有意,不过,迪巴拉个人意愿是偏向于继续留在意甲踢球,因此,罗马队将成为迪巴拉的下家首选,况且,罗马队主帅还是穆里尼奥,迪巴拉非常欣赏的主帅之一。

  本赛季,在穆帅带领下,罗马队时隔31年再次杀进了欧战决赛,若还能得到迪巴拉的加盟,罗马队阵容将进一步补强,届时,罗马队将颠覆意甲的现有格局,意甲争冠集团之中,罗马队将成为一股新势力。

'); })();